「鳥人」  

 

無形的呢喃忘了上膛

 

夢鄉的故土誰在囈語

 

那利刃的鋒劃開心防

 

偽裝的強顏歡笑是傷

 

 

胸前別著 愛 的旗幟
只傳頌你說的 真實
作為一個戀人 甘之如飴之外
期待 
惟有期待

餵我 一口氣
情感就得以 延續
給我 一支筆 
看我 為你造一句

想你來改正我的 孤 傲
想 你 來掃掉我的煩惱
大概沒體貼到 你這般的辛勞
小瑕疵 讓當時的
美好 不再可靠
多愛 也不再重要

I don't know why I feel
You're leaving
I don't know why I think
Our love would di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