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《Let it Be》作為英國搖滾樂隊The Beatles的第12張也是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,在1970年5月8日發行。

該專輯在《滾石》雜誌​​2003年發布的五百大專輯排行榜中排行第86位。

《Let It Be》大部分在上一張專輯《Abbey Road》發表前的1969年1月錄製,

但披頭士對該專輯感到不滿意,並因此擱置發表,直至1970年由Phil Spector重新製作。

 

”Let it be” ( 披頭四合唱團)


當我發覺自己陷入苦惱的時候 

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 

說著智慧之語:讓它去吧! 

在我黑暗的時刻裡 

她就站在我面前 

說著智慧之語:讓它去吧! 



讓它去吧,隨它去吧! 

讓它去吧,隨它去吧! 

輕聲說著智慧之語:讓它去吧! 



當世上所有心碎的人們都同意 

會有一個答案:讓它去吧! 

雖然他們也許分手了 

他們仍有機會可以明白 

會有一個答案:讓它去吧! 



讓它去吧,隨它去吧! 

讓它去吧,隨它去吧! 

是的,會有一個答案:讓它去吧! 



當夜晚烏雲密佈 

有道光芒依然照耀著我 

直到明日,讓它去吧! 

我在音樂聲中醒來 

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 

說著智慧之語:讓它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